找回密码
 入驻EX(注册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272|回复: 101
收起左侧

【传说】圣职者改女圣职者补丁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-5 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入驻EX(注册)

x
本帖含有隐藏内容,如果不想回复即可查看可以加入特殊用户组
韩服的女圣职者文件,终于流出来了,然后蛋疼的发现是v5型img,我记得之前我好友跟我说过这玩意被吃回去了啊。简直蛋疼的要死5 t% L( \5 C; \$ w; y8 G! J( i0 u
女圣职者的时装除了初始时装是v4以外剩下的全是v5型导致韵怡大佬的v4转v2工具转换不出来。。。所以只能拿初始时装将就一下了
4 c7 i/ Z5 Y( k! T8 M本来想改复仇者变身来着的,但是女圣职者变身以后的贴图也是v5....提不出来....日。
$ @* R* P9 C! O) c好了.长话短说.因为是直接删除img里的贴图来做时装武器隐藏所以会导致有红叉 不过自带了个去红叉的补丁,记得打上。同时
2 H' ~2 e9 p) w* \1 S一些技能的动作可能会稍微有点违和(比如丢矛.但是也是没办法的.女圣职者贴图本来就乱七八糟.而且也没有类似的...)
1 R7 |, p7 i: o4 E& ?) e, h顺便,没要声音文件,所以拿我好友曾经搞得圣职者改初音的声音补丁放进去了。至少听着不那么违和.如果有闲着的人可以补个女圣职者的声音补丁出来注:圣职者的四个角色都可以用,拿圣骑测试是因为我只有圣骑这个角色= =
: w  V8 W! }1 [该说的就这么多了,下载地址回复就能显示了。
, F+ h$ V8 I- ]: p* p; f/ A- k" z隐藏地址回复可见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$ B4 Z  a+ V2 m

  q4 V' P! M% |, n# p* X
0.png
1.png
2.gif
3.gif
4.gif
2017.01.05.14.35.44.gif
2017.01.05.14.36.01.gif
2017.01.05.14.39.24.gif

评分

参与人数 3铜板 +44 人气 +12 收起 理由
暗学核心 + 4 + 1 还可以 在改进就完美了 毕竟刚刚出来
花舞剑仙 + 20 + 10 还不错哦,推荐一下!
rfybdzy2 + 20 + 1 很给力,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7-1-5 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~~~~~~要是能放出时装就好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5 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稳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5 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5 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q1181287112 发表于 2017-1-5 15:101 G; S  F" g) [2 r
喜欢~~~~~~要是能放出时装就好了
5 x( M: m$ r9 I8 q. C& N
= =100多M的压缩包,不方便上传 抱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5 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快啊 我以为这个替换还要一段时间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5 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速度啊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关于V5 我还是坐等更新到国服再说吧,就指望dalao弄出破解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5 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Silver丶白 发表于 2017-1-5 15:43* Y" b" h1 W; \( t5 J5 U/ i+ _
关于V5 我还是坐等更新到国服再说吧,就指望dalao弄出破解了

9 d! B& w5 k/ ]: `万恶的V5不能好好装逼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5 1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大佬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驻EX(注册)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EXRPG.COM  |

GMT+8, 2017-1-20 11:38 , Processed in 0.270194 second(s), 41 queries , Gzip On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