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入驻广场(注册)
搜索
查看: 27307|回复: 377
收起左侧

【85版本献礼】全职业觉醒时装模版傻瓜包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6-17 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入驻广场(注册)

x
本帖含有隐藏内容,如果不想回复即可查看可以加入特殊用户组
本帖最后由 LowMa.雍和 于 2013-9-15 21:43 编辑
# T$ H6 Y8 o3 F1 U, O* l2 G3 R0 z0 D: v$ B
不想说太多,这就是觉醒之后的时装模版,把你整合的img替换进其中一个文件,然后隐藏其他部分的文件,直接丢入DNF游戏所在目录里的ImagePacks2文件夹即可,都是已经反和谐过的文件,所以请看反和谐法则,其他的就真没什么了,做整合NPK挺烦的,而且是那么多职业的,所以某些人啊,我就不点名批评了,我突然想起一个梗,是这么说的【转载不注明,自挂东南枝。】有人说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……那我就发两张图吧……* Q3 {$ X$ p9 B, I/ A' b  z
下载地址回复可见
, u+ C- {" j, E QQ截图20130618002635.png QQ截图20130618002700.png 反和谐法则.png
, g$ \2 K# E1 Y9 {. l* q4 u& y【P.S:新增女鬼剑觉醒时装模版】

0 z& y0 [. v+ K全职业觉醒时装模版(毒妃BUG):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1051245776&uk=2654466983; r0 d6 `: t4 g: ~
毒妃BUG修复: a毒妃时装模版(1).rar (244.51 KB, 下载次数: 467)

评分

参与人数 16铜板 +133 人气 +15 收起 理由
leishiyun1 + 1 很给力,赞一个!
丶纯围观 + 20 + 1 顶你
洗洗 + 1 很给力,赞一个!
lyg + 1 很给力,赞一个!
cqucqu + 1 乐于助人!
夜梦伤 + 1 很给力,赞一个!
Ouma Mana + 20 + 1 非常感谢
退役的小钢炮 + 20 + 1 很给力,赞一个!
t56187 + 10 + 1 乐于助人!
、、懒人 + 1 这个不难- -一键换装原理。 我也有。易语言.
qq897162865 + 1 很给力,赞一个!
qqwwppww114 + 1 很给力,赞一个!
DNF風紀委菠菜 + 20 + 1 我来了 !
dnffans + 20 + 1 乐于助人!
僚机丶 + 20 + 1 明天双刀就不是无色了
守矢早苗 + 2 + 1 爷、开双刀不需要无色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6-17 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_蓝白小熊、 于 2013-6-17 23:27 编辑 4 l& R1 A. p4 Y5 n/ X

" G) \7 Y9 P1 ]$ y7 J$ G1 V撸主截图用的是什么工具?4 b! U9 N% C& `1 F
还是截完图又PS的。
7 X( s* h1 u' T. Q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4 u$ F8 ?! a) S) n/ Q
替楼下说一句楼上SB…
1 v" k; A( e% @9 A5 P/ V8 Z( o$ U  v" l" S9 r0 l3 K9 c1 l
4 q; W+ r( ?) j: _* Y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点评

贵圈真乱  发表于 2014-7-24 09:15
不好意思 = = 你在我前面 我要说的是 你楼上是SB  发表于 2013-6-17 22:43
回复 支持 9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7 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抢二楼,基硬SB、拌饭SB

点评

对比下了工具,女街霸代码是对的。但是模版不合格。B开头的IMG没有图层。游戏里会出现红XX的·  发表于 2013-6-19 14:21
回复 支持 9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7 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SB  = =~~~

点评

双刀不是无色了?现在PK貌似都不会说谁谁谁无色狗了吧?  发表于 2013-6-19 08:48
这不编辑。小熊一辈子中招  发表于 2013-6-18 16:31
卧槽!你难道不会重新[编辑]回复么。  发表于 2013-6-17 23:26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铜板 +20 人气 +1 收起 理由
退役的小钢炮 + 20 + 1 乐于助人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7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17 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点评

sprite_character_swordman_equipment_avatar 纸娃娃的路径-。- 我其他都好了。没韩服客户端搞。就差女鬼。只有女鬼无时装模版。没有职业模版  发表于 2013-6-18 17:16
cap=1300,hair=0800,face=0700,neck=1300,coat=0900,pants=0900,belt=0700,shoes=0800 剑宗代码·。cap=1500,hair=1000,face=0900,neck=1500,coat=1100,pants=1100,belt=0900,shoes=1000剑魔。补全吧  发表于 2013-6-18 15:5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7 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速度真快!!@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7 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速度真快!!@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7 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玩意...........看不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7 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楼主 技术党  关注你很久了   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7 2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楼主 技术党  关注你很久了   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EXRPG.COM |

GMT+8, 2017-10-21 11:16 , Processed in 0.177249 second(s), 44 queries , Gzip On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