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入驻EX(注册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8762|回复: 159
收起左侧

[F/Z]反坦克炮改卫宫切嗣武装狙击步枪瓦尔特WA2000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8-27 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入驻EX(注册)

x
本帖最后由 Makoto 于 2016-5-6 17:44 编辑 - y& V8 [+ U" _4 C

, _( @- _6 Y# |" Z
未标题-7 副本.png 未标题-7 副本 2.png
: F+ k# L0 g" n* X

- R' m% L9 b% k1 L, q
WA2000副本.png
% u7 N0 q: C8 C& z. H5 K
0.gif 0.gif

0 p# M0 K8 u9 [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男枪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女枪

" L$ i2 H! `: J4 E4 ?2 H# v  u  b/ i# w6 {' @( c+ l! ^
由于本身重火器的外形和为了不影响修改后的重火器拔击判定方面 部分地方会比原图可能会有点差距

, Y- w8 \2 R; ^( d3 ~
: ?3 J/ k* e4 m# h" n# Q( e# Y- w+ w7 P" b( i9 z3 Q  j5 p
这里下载

* w1 f+ T' }% c9 s
瓦尔特WA2000.rar (139.25 KB, 下载次数: 640)

评分

参与人数 4铜板 +80 人气 +53 收起 理由
Persona、K + 1 很给力,赞一个!
SakoRK95 + 20 + 1 原创内容!
真夏£初华℃ + 50 + 50 好.
露西 + 10 + 1 我喜欢楼主的saber签名档 要是有这个补丁就.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8-27 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板强力支持
回复 支持 6 反对 3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27 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强力支持
回复 支持 7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27 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哇~走一个~
回复 支持 6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27 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大枪( ̄_ ̄|||)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27 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的倒是挺好……你就没觉得有点大?而且位置貌似不对

点评

( ′_ゝ`)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位置我也改了好几次 主要就是模型的手在作怪  发表于 2013-8-27 12:3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27 1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略屌 收下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27 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 好像很带感的样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27 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不错~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27 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会经费根据法国的房间很大

点评

还有罚款?  发表于 2013-8-28 22:10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铜板 0 收起 理由
金馆长 + 10 很给力,赞一个!
Loveの熊熊灬 -10 恶意灌水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驻EX(注册)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EXRPG.COM  |

GMT+8, 2017-5-24 12:04 , Processed in 0.187474 second(s), 38 queries , Gzip On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