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入驻广场(注册)
搜索
查看: 1725|回复: 343
收起左侧

[经验] 【妄想补丁教程】零基础学会补丁制作,超详细视频教程让你深入了解补丁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8-27 08:0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入驻广场(注册)

x
本帖含有隐藏内容,如果不想回复即可查看可以加入特殊用户组
本帖最后由 鳝小可慰 于 2018-10-13 09:07 编辑

已经会做补丁的大佬可以无视啦  哈哈哈~~~
大致教程如下:
  • 补丁详细介绍
  • 聊天框修改
  • 赛丽亚房间修改
  • 武器修改
  • 时装修改
PS:
1:建议大家慢慢听讲,完全了解补丁后再去修改,不要急功近利。
2:搞明白原理之后,就可以任性发挥您的想象力。
3:教程里用的工具等,群里就有,可以加群下载或者网上下载。
4:因为是讲解的原因,工具的大部分功能都未进行演示。
5:就像我说的,搞明白原理之后,再配合工具的功能,制作补丁很简单!!!
5ef4b629e2bb227e9b07fef0e438a880.jpeg

链接地址回复可见喵~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希望大家都能学会!!!!!!游戏交流群:782235054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【北岸初晴】:https://jq.qq.com/?_wv=1027&k=5pSSFKE











00e287c41a33529e947a74040862813b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铜板 +10 人气 +2 收起 理由
842562867QA + 10 + 1 知道 我是谁吗
丨丶丨丨丨 + 1 很给力,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8-8-27 13:5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学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27 17:0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人44444444444444444444444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27 18:2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佬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27 18:3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咯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27 20:0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27 20:0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想知道单个职业怎么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27 22: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28 05:3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感谢大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28 09:5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隐私声明|EXRPG.COM |

GMT+8, 2018-10-20 16:43 , Processed in 0.103664 second(s), 3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